咸鱼紫苏茶

摸鱼儿

【双博】黑白①

*ooc预警*

*双博向,含all博,整合

*苏茶是自家博士*

*感谢我的群友提供梗

*咸鱼第一次写文,多多关照


正文


“博士,现在还不能休息哦。”

​熟悉的声音回荡在耳边,​博士惊醒,面前却不是熟悉的设施。床边,白发的红眸雇佣兵嫣然一笑:“你醒啦,罗德岛的博士。”

博士认识她。整合运动干部,w,曾经的敌人。“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哦,博士。”她笑道,“现在你是我们的人质。”

“不……”博士皱眉,却被疼痛打断。抬手一摸,才想起身上的伤。望着满手自己的鲜血,博士难得的沉入回忆。

那是罗得岛最平常的一天。

博士同往常一样走进人事部,翻看起了干员档案,一旁的梓兰​也面试着新的干员。

门突然被打开。一个面具遮着脸的人走进来,梓兰头也没抬地填写着报告,随口问起了姓名,到是博士心里划过一丝不安。他让博士感到有些熟悉。

“​名字,苏茶。”他答道。梓兰微微吃惊,下意识看向博士。是重名吗?博士的不安扩大了,但并没有表现出来。那道身影给他的熟悉感,是错觉吗?

“我认识你吗?​”博士开口。随后整个办公室陷入了诡异的沉默。

“呵。”那人打破沉默的方式是一声冷笑,“你真的不认识我了吗?”然后他摘掉了面具。

面具后,是博士的脸。​


出现了第二个博士的事情很快就在罗德岛上传开了。​

听闻件事的凯尔希耳朵一抖,心道不好,马上去了她的实验室。那里曾经关了一个人,一个克隆的,拥有真正记忆的博士。她在祈祷,希望只是虚惊一场,希望另一个博士只是冒充。

但现实早已被决定。实验室里空无一人,包括曾经在在培养槽里的那个“博士”。

凯尔希捏紧了拳头。联络终端突然想响起,发亮的屏幕上,一行信息格外显眼。

“我是博士。凯尔希,我们需要谈谈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